协会举行重阳敬老节活动

  • 2029
  • 2019-09-25


协会举行重阳敬老节活动

 

image.png 

 

金秋晴空爽,九九话重阳。2019年924日上午,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会议室内情意浓浓,笑声朗朗,新老领导互致问候!协会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张成钧、沈满堂、王世豪、陈青洲、沈惠、陈露洁、陈宁生出席重阳敬老节活动(部分老领导因公因事未能出席),共话发展迎国庆。

首先,协会会长吕勇明对到会的老领导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表示历届老领导是协会的创立开拓者、历史的亲历者、发展的带头人,并向各位对协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祝各位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简要介绍了协会近来的工作发展情况。

老领导、老同志对协会换届后在新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法律培训、法治宣传、咨询调解、合作交流、内部管理中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赞扬!对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中,起到了联系政府、企业及其他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工作越做越好,道路越走越宽!同时,老领导对协会工作也提出了具有真知卓见的建议。

协会副会长熊成曜、副秘书长周佳贤、办公室主任姜潮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敬老节活动。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