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我协会开展合作交流

  • 2348
  • 2019-09-09

       2019年9月6日下午,百联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法律顾问胡曙光、法律事务部高级总监江海到我协会开展工作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副会长金鸣、办公室主任姜潮、秘书处孙铭泽出席接待。


1568005168031075421.jpg


       强志雄首先对百联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在业务培训、法治宣传、咨询调解、对外合作交流四大板块主要工作和协会法律专家资源库及帮助企业解决法律纠纷情况,并对协会近期建立特邀专业委员会、与长三角三省协会、企业联合会、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作了重点介绍。在听取了协会的四方面主要工作板块后,胡曙光表示协会工作对企业需求定位精准,这几方面工作都和企业密切相关,对于支持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法律文化建设,帮助企业进行法治宣传提供了切实帮助。其次,通过强会长对协会工作的介绍,也对今后百联的法务工作带来了很大启发,尤其是得知协会建立了特邀专业委员会,集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律专家资源,百联目前正经历着集团发展的重要阶段,也亟需建立集团内部的律所及律师资源库,对现有案件及纠纷进行高效处理。同时,百联集团也将与协会联合开展专题培训,帮助提升企业法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今后百联要更好地依靠协会,用好协会的平台资源,做好百联自身的法治建设工作。随后江海也表示,百联现阶段法务工作要进一步统筹及安排,需要对企业内部制度、法务队伍和业务情况进行进一步梳理,协会的先进经验对企业的法治宣传和日常管理都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通过协会的平台作用,帮助企联建立起一支专业的法律人才队伍,统筹资源,全方位做好集团法治工作。

       经过充分探讨,今后双方将在企业法律队伍培养、企业法务人员内训、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宣传以及法律纠纷咨询、调解和救济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协会也将进一步做好对各会长和理事单位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依法合规可持续发展。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