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一行赴威科先行调研交流

  • 1658
  • 2019-09-09


96日,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带队,副会长熊晨曜、秘书处孙铭泽一行3人赴威科先行开展调研交流。威科先行上海公司总经理刘雪丽,销售部经理吕勇州、范丽出面接待。

1568004530180064836.jpg


威科先行作为我协会的长期合作单位,一直以来对我协会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支持与帮助,在回顾了双方以往的合作历程后,刘雪丽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威科先行的近期发展情况及重点研发领域,对威科先行最新研发的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平台、网络安全合规模块等平台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并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威科先行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城市业务的构想。


1568004706440044819.png


交流阶段,强志雄从业务培训、法治宣传、咨询调解、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协会开展业务的概况,还详细介绍了协会与上海电视台法治天地频道联手打造的依法治企栏目及与长三角三省协会建立联盟的相关合作事宜。他表示,近年来在市经信委、国资委、司法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协会不断壮大发展,目前已经为企业搭建起了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协会成立初期就与威科先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威科先行在业务、宣传、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发展,协会都会全力提供平台与支持,实现共同发展。熊晨曜随后也介绍了我协会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市律协联合成立的“上海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情况。他表示,合规作为当下事关企业发展的重要问题,得到了国家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后威科先行也可依托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的资源与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为广大企业做好合规法律服务工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表示今后要充分利用好双方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召开相关论坛、举办专题活动、服务企业合规体系建设等方面强强联手,共谋发展。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