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协会召开

  • 3783
  • 2020-09-07


202094日上午,第四届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组委在我协会召开第三次大赛工作推进协调会议,市经信委刘新宇、吴宏杰、市国资委赵利、闻愫、市司法局周蓉蓉市工商联别宗、法治频道莎日娜、律新社唐文琪、协会强志雄、冯鸿彬、金鸣、葛宪民、许祥生、高若瀚、孙铭泽袁周励等出席会议。


1599450757872051011.jpg

  

会议听取了冯鸿彬关于大赛征文初步评审情况及后续工作推进计划与安排的汇报,与会者对相关工作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讨论。据统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企业的160余篇征文投稿,此外,本次大赛还受到了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关注,还收到了10篇长三角企业文稿参赛。此外,会议就大赛文稿的宣传展示和评选、大赛决赛和评优活动策划和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后续工作推进计划。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和工作分工,全力以赴保证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强志雄表示,协会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全力配合主办方全力做好大赛的承办工作。别宗表示,本次大赛举办以来,工商联下的多家企业都积极参与,今后将继续与协会合作,为企业提供宣传、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周蓉蓉感谢协会为大赛所做的大量的准备工作,后续司法局将继续对大赛给予充分支持。赵利表示,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协会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刘新宇强调,要发挥用好前三届大赛的成功经验,认真办好本次大赛,发挥法治文化品牌活动作用,再创新成果。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