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提升公平监管和公正执法法治化水平调研报告专家认证会

  • 129726
  • 2020-06-11

协会举办提升公平监管和公正执法法治化水平调研报告

专家认证会

 

6月9日下午,提升公平监管和公正执法法治化水平调研报告专家认证会在协会召开。市司法局刘太阳处长,刘斌副处长,赵文聘副处长,马克兵干部出席本次认证会,张海棠、余啸波、蒋苏平、徐士英四位相关领域专家受邀参加认证会对调研报告提出专业意见,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合伙人滕云、律师徐晨玉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副会长熊晨曜、秘书处孙铭泽出席会议并接待。


1591847198788056283.jpg

 

强志雄代表协会对市司法局领导及专家到协会参与本次专家认证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本次历时两个多月的调研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熊晨曜介绍了调研问卷收发情况及相关专题座谈会召开情况。随后,刘太阳向出席认证会的专家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课题的子课题,其目的与意义,希望几位专家能够给调研报告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帮助课题组进一步细化完善调研报告,形成一份专业、有实效、可落地的调研报告。

认证会上,几位专家从报告的宏观背景、行文体例、具体内容、数据分析、案例引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强志雄表示,各位专家的意见专业、全面,给课题组进一步修改调研报告指明了方向。刘太阳表示,课题组相关成员已经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记录,感谢专家在百忙之中为本次课题提供了宝贵的专业意见,课题组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整理,深化报告细节,让本次调研活动既接地气又接天线。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