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协会召开2024年首次会长联席会议

  • 3080
  • 2024-04-16

4月10日下午,协会在虹桥品汇天空广场会议厅召开了2024年首次会长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协会将要召开的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事宜。市国资委法规处副处长姚捷、市经信委政策研究和法规处副处长傅振宇出席了会议,会长吕勇明主持会议,协会会长及其代表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5101508.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浩在会上向各位会长汇报了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2023年,协会工作主要聚焦四个方面:一是守正创新谋发展,会员服务搭平台;二是政企交流建纽带,携手创新展新貌;三是横向合作谋发展,相互赋能促成长;四是党建引领促和解,机构建设驱动发展。

2024年协会的工作重点是四个方面:一是提升服务内涵,打造法律服务平台;二是持续加强法治宣传,强化法宣平台建设;三是加强多方联动合作,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四是不断完善内部治理,搭建党建共建平台。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在会上向各位会长通报了协会召开了二次理事单位座谈会的情况以及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情况等项工作,并希望各会长单位根据协会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这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推荐工作。

市国资委法规处副处长姚捷、市经信委政策研究和法规处副处长傅振宇在会上讲话,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在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协会在政企沟通中的桥梁作用,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希望协会2024年进一步配合政府部门深化企业法治建设,特别是合规体系建设,汇聚各方人才,共同谋划未来,拓展服务内涵和外延,进一步增强政企间的桥梁作用,共同为企业发展拓展更为广阔的空间。

交流阶段,各位会长单位如欧普照明、中建八局、律新社、威科、苏伊士等踊跃发言,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本次会长联席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后,各位会长参观了虹桥品汇相关展区。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