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攻疫克坚,赢在专业”企业战疫法律应对系列论坛正式上线

  • 69222
  • 2020-03-18


首期“攻疫克坚,赢在专业”企业战疫法律应对系列论坛正式上线

   2020年3月16日,由我协会与上海外商投资协会、中国贸促会海外安全预警中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上海企业合规研究中心、浙江省企业法律顾问协会、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上海市浙江商会协办的首期“攻疫克坚,赢在专业”企业战疫法律应对系列论坛正式上线,论坛以当前疫情防控环境为背景,直击企业风险防范要点,助力企业纾困。

   新冠病毒爆发至今,各企业的经营、运转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防控疫情带来的冲击,中央与地方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政策文件以扶持企业。在此背景下,逐步复工的企业仍面临许多亟需解决的法律问题,用人成本、税赋压力,如何运用优惠政策度过难关?经济受创,看商业保理在供应链金融中的运用,化“疫”为“翼”。 

微信图片_20200318151243.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151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318151351.jpg

  首次论坛共分为三个主题:后疫情时期企业用工增效降本的法律政策环境 、后疫情时期擅用商业保理为供应链助力、 新冠“战疫”下的税收新政,分别由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 、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特邀专业委员会委员陆敬波律师,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特邀专业委员会委员滕云律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律师、浙江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张晓律师,从多个角度为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遇到的各种困境做出全面梳理并在线为企业答疑解惑,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我协会副会长熊晨曜先生也出席了本次论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18151446.jpg


  后续,我协会还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专业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