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上海电视台法治天地频道商讨合作事宜

  • 8993
  • 2019-04-12

协会与上海电视台法天地频道商讨合作事

 

2019年4月11日下午,上海电视台法治天地频道总监苏醒、 新闻直播部主任杨丽来协会商讨合作事宜。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强志雄、副会长冯鸿彬、副会长熊晨曜、副秘书长周佳贤、秘书处孙铭泽出席合作交流会议。 

首先,强志雄对上海电视台法治天地频道领导来协会进行交流与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他向法制天地频道领导重点介绍了协会2017、2018年来配合市政府有关委办局主办方,承办的两届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的具体情况。首届法务技能大赛有逾千家基层单位参加,超过一万七千人参加法律竞赛;第二届大赛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上海市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和依法治企成果。强志雄表示,前两届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市企业中掀起了学法律、懂法律、用法律的热潮,在全市企业中进一步深化了普法教育,提高了企业法务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了企业合规经营和风险防范能力。今年,协会要继续承办好第三届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工作。

冯鸿彬从协会拟开办企业法律宣传栏目、举办第三届上海市企业法务技能大赛及进行三届大赛总结并表彰优秀企业法务人员等方面向上海电视台领导介绍了协会与之合作计划。他表示,目前协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与上海电视台的合作将会更加有效地提高协会及会员单位的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熊晨曜则从对外交流方面描绘了今后协会在进一步与各方建立交流合作平台的愿景,并与苏醒总监等探讨了有关具体交流合作的项目事项。

在听取了协会概况和计划打算后,苏醒总监和杨丽主任向协会领导展示了电视台制作的几档同类型节目和活动举办成果,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对于有关合作项目的栏目构想及预期效果。苏醒表示,法务技能大赛是“依法治国、依法治企”时代下具有重要普法意义的大赛,一定要共同将大赛打造成精品、品牌大赛。

最后,强志雄表示,与上海电视台建立合作关系将推动打造协会品牌效应,也希望通过与上海电视台建立起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助推协会在新媒体时代下丰富宣传形式,希冀双方合作愉快!

 



协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