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企业用工保险相关法律问题分析》研讨会通知

  • 培训时间:2021-03-02 13:362021-03-12 23:36
  • 报名时间:2021-03-02 13:362021-03-12 23:36

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

关于举办《企业用工保险相关法律问题分析研讨会通知

 

各位会员:

用工风险是每个企业经营所无法绕过的问题而,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囿于成本、管理技术等因素,用工风险相对较大。因此,将风险转移,通过商业保险的应用则十分重要,但保险在其中如何实际应用,其法律关系的特殊性,使得许多企业无法合理的使用金融保险工具。

对此,协会特举办《企业用工保险相关法律问题分析》研讨会,邀请上海兰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禹彦律师与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他通过讲解企业用工过程中保险安排、保险理赔实操、司法案例等多维度解析,帮助更多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合理的利用保险工具转移用工风险。

一、讲座时间:312日(周午900—11:00

二、讲座地点:通过扫码报名通过后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法:扫二维码报名,审核通过后以发送短消息告诉会场地点。

因防疫需要会场限参会人数30人,协会会员在协会网站扫码报名,理事单位成员报名参会发邮件至gqq0107@163.com

四、报名二维码

五、没有收到短信的会员,请与下周在协会网站(www.scca,org.cn)下载音频和讲义。

               

                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一日     




培训